close

自由閱讀地圖.png


#凹子底捷運站
是我的想走路上班最好的工具
我的腳程大概比GOOGLE預估的快上兩分鐘
下班先去#凹子底森林公園
把一整天的疲倦壓力煩躁抖落在偌大的森林中
讓森林的大樹幫忙吸收體內的二氧化碳(負面能量)
感覺舒暢後
緩步地走回家,不似清晨的競走,一步一步想著溫暖的家
在購買時的喜悅,在與設計師討論裝潢設計的興奮
每一天每一天都像回到那時
期待欣喜
順便去#龍華市場 跟攤商預定好的材料取回
攀談幾句親切問候彼此
人的味道在短暫的幾句交談又離家不遠了,欣喜之情湧上
總是感恩著住在這的幸福感,感謝那時決定買下的自己
櫃台管理員本能性的反應:歡迎回家!
回:我回來了,今天是您值班阿,辛苦了!
今天還是不要搭電梯好了
走到二樓,公開的秘密鑰匙,一聲感印
我的家 my sweet home
阿母:今天比較晚,又去公園啦~
我:對阿,所以精氣神特別好!
緊接著喵們開始搶奪腳邊的位置
每個都恨不得自己的味道攀在我身上

我想這樣回家的感覺...GOOGLE地圖來說起~

早上拍下的視野
阿母說:樓下永慶龍華國東店的店長問你照片拍好了沒?
我:有啦~等等會傳給他
內心其實百般不願
要不是台北總公司的任務我真不想賣了這個房子
只是有些事情也不是我能控制
像當初明明可以買高樓層,這個還要回到當初看屋時
阿母:二樓那間價格實惠,你不要無聊跟別人比樓層ㄋㄟˋ我想這樣回家的感覺...GOOGLE地圖來說起~
我:對啦~比樓層很無聊,我想的是有時候同事會來...
阿母:他們來是來看風景還是吃我做的飯?多幾百萬,錢是很好賺?
我:...(阿母果然一針見血)
就像阿母說的,錢真的不好賺,也許同事鄰居都會比誰住幾樓幾樓,
不知不覺
好像就覺得應該買高樓層才能顯出自已的成就,
但其實買房子是看地點看地段
高不高,我就不相信有人可以閒到每天坐在陽台上
沒買房之前我不就租在16樓,工作忙到根本忘記視野這種事情
說穿了還是虛榮心而已,像現在又被派駐到別處,也是我意料外的事情
可人生又有什麼不出乎意料的呢?我們不過順勢而為盡可能適應突然變化
以下就是要交給#永慶龍華國中店 店長的室內照片
真是捨不得啊

吳店長來看房子,說:你開的價,真的很行情
我:哀阿,我又不是靠炒房賺錢,給下任屋主有點空間,人家也好,我也覺得很開心
阿母:不想讓別人買那麼高,但又不能破壞這裡行情,不然鄰居就要抗議了
吳店長:真的很感謝這份心意,我們家的德吉有傳平面圖給你們了嗎?
我:有阿~你們家德吉真的是個妙人,看起來年紀輕輕,談吐比我媽還我媽~哈哈哈哈
吳店長:他就比較憨直啦!可交給他的事情,我相信你應該已經感受到跟別的房仲不同之處吧!
阿母:厚,那年輕人真的優der也,我嘎義實在的人,德吉真的很棒!
嘿供自己多厲害的房仲我也見多,第一次遇到德吉這樣的,
都幫我們想得很周到,連沒想到的他都會跟我們說...
服務費沒給他賺真的說不過去啦
我:我阿母很少誇獎人能入她眼不多,來談業務很多,我阿母聽三句就想走人,德吉能讓她稱讚...

將心比心吧!自由閱讀
開價:2480萬
單價:36.4萬
總坪數:68.15坪
三房二廳兩位+B1平車

看屋請找
#鍾義臨(德吉)0909-068-591
#德吉房地稅
#永慶龍華國中店


10.格局圖.jpg
 

我想這樣回家的感覺...GOOGLE地圖來說起~

我想這樣回家的感覺...GOOGLE地圖來說起~

我想這樣回家的感覺...GOOGLE地圖來說起~

我想這樣回家的感覺...GOOGLE地圖來說起~

我想這樣回家的感覺...GOOGLE地圖來說起~

我想這樣回家的感覺...GOOGLE地圖來說起~

我想這樣回家的感覺...GOOGLE地圖來說起~

我想這樣回家的感覺...GOOGLE地圖來說起~

我想這樣回家的感覺...GOOGLE地圖來說起~

我想這樣回家的感覺...GOOGLE地圖來說起~

我想這樣回家的感覺...GOOGLE地圖來說起~

我想這樣回家的感覺...GOOGLE地圖來說起~

我想這樣回家的感覺...GOOGLE地圖來說起~

我想這樣回家的感覺...GOOGLE地圖來說起~

我想這樣回家的感覺...GOOGLE地圖來說起~

我想這樣回家的感覺...GOOGLE地圖來說起~

我想這樣回家的感覺...GOOGLE地圖來說起~

我想這樣回家的感覺...GOOGLE地圖來說起~

我想這樣回家的感覺...GOOGLE地圖來說起~

我想這樣回家的感覺...GOOGLE地圖來說起~

我想這樣回家的感覺...GOOGLE地圖來說起~

 




 


 


 

 

arrow
arrow

    鍾家食堂便當救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