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喝酵素,我分享:

您好,很抱歉要看產品介紹請往後拉,您現在看到的是我的分享文。

愛惜自己就請看看這心得分享  

因為這款酵素天然無添加,使用過程相當複雜。

有幸,我能為您介紹
若有幸,您能嘗試體驗這天然萃取物的益處

若您曾使用過酵素,不曉得您是否喝過?
若您喝過,是否嘗試喝了100cc而會頭昏而暈厥?

 

對,我就是喝了暈厥的人。

這真人真事將讓您知道,為何我在飲用過程生不如死!

 

天生過敏體質的我,從小到大
每月少不了過敏的伴隨,
過敏來到鼻子流水,
去了眼睛就是紅腫眼淚的,
蓋在皮膚就是濕疹與蕁麻疹…..。(什麼人生阿這是)
小時候,三不五時皮膚發癢到要去醫院打針或者皮膚潰爛到至今過了20年仍留著爛疤。
青春期,還獲得家族傳統贈品之一「氣喘」,隨著年紀增長而時常變成急性氣喘,
               送到急診室不用等馬上好多人來搶救 (也算是一種優勢?)
上大學前,半工半讀,因為太多客人愛吃鴨頭,因此右手得了肌腱炎,
                  右手沒力氣這件事情,十多年過去了,我也放棄治療了。

出社會後,

因為工作壓力大,三餐外食與無按時吃飯,腸胃科是每個月的行程,
六個月就要來個張嘴胃鏡,被醫生說我的胃,胃壁太薄容易得癌!(扯)
因為要出人頭地,從25歲就得看精神科吃好多抗焦的藥才能入眠,以為可以睡就好了嗎?(錯!!!!)

遇到沒有提醒的醫生,吃的藥讓我喪失將近一年記憶,28歲幾乎空白。(很扯)

1.皮膚
2.過敏
3.氣喘
4.腸胃
5.失眠焦慮

若都依照醫師開得藥,每天吃10顆藥算是小事。(疑”)

 

會接觸到這款檸檬酵素是三姑飲用一年後強力推薦,當時覺得怎可能,
我超級不相信的,還記得我說過「氣喘」的遺傳疾病嗎?
對,我跟鍾三姑一樣,都是過敏體質,那時她跟我說:
「喝酵素,我過敏好了,連筋膜炎都好了」……
(媽的,那是騙人的吧!)

 

過了一段時間後,父親的病情讓我開始反思:30歲10顆藥一天,那60歲20顆藥?
不得不面對年紀增長新陳代謝的下滑事實,
意識到這樣吃藥下去,年老時我會是在病床上過活嗎?這樣的老年生活是我想要的嗎?

於是我給自己一個機會,開始喝酵素。

 

初體驗:第一次喝100CC,我昏厥了,為何?

體內廢物太多,要把不好東西快速排出,需要大量氧氣,借到腦部,
腦缺氧了就昏了,這原理就像吃飽了想睡是一樣的。

接著右手肌腱炎的那條發炎的筋開始抽動,右腳踝國中扭傷的地方也隱隱作痛,
越抽越痛耶!

正當我覺得要昏倒右邊身體癱瘓時,馬的好想大便、大便、大便.........(不要笑)

 

這樣體驗誰都會害怕OS「這殺小阿?」,

換個角度思考,連這樣的體質都能勇敢站出來與各位分享「過去」,「您」有那麼差嗎?

100CC初體驗後,便把檸檬酵素作為日常飲品,每日100CC或200CC甚至1整瓶。

是因為對現階段的生活品質感到沮喪以及未來的憂慮,

好想趕快像三姑一樣擺脫過敏體質,解脫那些文明之苦。

從9月開始飲用的我至今

1.酵素如果加水會很解渴。

2.精神很好,只要體力快消失就會馬上補充!比蠻牛還猛。

3.沒有因為壓力大而胃痛不已。

4.人很開心,白天抗焦慮都不吃了。

5.有強烈睡意,尤其是有「睡意」多年來的夜晚都是藥物度過精神

6.有依賴性的安眠藥減半也已一個月多,在一個月就能跟安眠藥說掰掰。

7.雙頰長了一堆凸凸的東西沒有了(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但以前沒有)

8.因為腸躁而起的腹瀉,幾乎消失。

9.皮膚好好摸!


如果要像我分享的這樣,喝原汁是最好的,
只是我得提醒,好轉過程是相當難熬…..(但為了健康有品質的生活我甘願)
每個人反應不太一樣,我流了近半個月的鼻水….
不是吃過敏藥會消失的那種(因為太痛苦一次吞了3顆,但一點用都沒有。)
所以如果好轉反應強烈到會影響生活作息,一定要降低量,
先減四分之一、在四分之一,真的不行來鍾家食堂找我。

但荷包失血是一定的,只是算一算,出生不久開始的醫藥費以及自己保的醫療險都高很多,
這三四個月花的遠遠低於那些,重點是生活品質有了,
一切都變美麗了,我覺得自己有比較美~(科科)

好轉之後降低飲用量,每天30~50CC也很重要,因為這是最好的保養品阿~
個人因為經營一家還沒賺錢的誠實小餐館阿,都保持100CC,需要強大戰鬥力。
另外會推薦的原因,若想要快速洗身體,除了不吃壞東西以外,這酵素是超智能洗身機

二、飲用方法:

1.首次飲用建議以100ml為基準,用以調整(好計算啦!)

2.若嚴重影響日常作息,建議減量以無任何不適狀況且無影響作息的量為基準。

3.每日早上空腹喝。

 

體內大掃除,重要的是如何繼續保持整潔? 最終得回歸到我們自己的飲食與作息上。

 

三、產品介紹:

天然100%無糖釀萃,300顆檸檬高倍濃縮。
經國際「德國杜夫萊茵T
ŰV」及「SGS」高規格檢驗 。

獨家特色:

無糖釀萃、無任何添加物、無醋酸、無防腐劑、農藥去除技術

營養元素:

豐富酵素、檸檬酸、維他命C、多酚、水溶性纖維、果膠、
S.O.D.抗氧化活氧指數、礦物質。

注意事項:

1.絕不添加任何物質,第一次 飲用略有酸感,辛辣味,發酵味,飲用一段時間後即適應。

2.睡前3小時內請避免飲用,因檸檬酵素內含高量天然多酚,會使精神旺盛。
 


想進一步瞭解,可至鍾家食堂CALL我 CALL我
#直接購買:
http://bit.ly/2gIDz2N

 

arrow
arrow

    鍾家食堂便當救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